不学无墅

寸寸生命都有意义

【血咒圣痕】夫夫相性五十问

(原本的一百问由于后五十问因为过于黄暴而被克里斯断然拒绝了


这个五十问多是私人妄想,如果有地方解读不到位还请见谅

如果可以,那么——

Action!


1 请问您的名字?

雷夫罗:强尼·雷夫罗。

克里斯:查尔斯·J·克里斯芬多。

雷夫罗:——噗哈哈哈哈!……好好地回答了全名呢恰里!你真是太——可爱啦!(拍桌笑)

克里斯:(恼羞成怒)什——!!你不也是吗!?

 

2 年龄是?

克里斯:一百四十五。

雷夫罗:五百往上吧……活了这么久,自己也不大记得了(轻笑)。

克里斯:主人……

 

3 性别是?

克里斯:…….男。

雷夫罗:是男性哦~♪

 

4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克里斯:这种问题,自己是没办法客观回答的吧……

雷夫罗:性格的话……平易近人?啊啊,总之和普通人没有区别吧。

克里斯:您也太随便了。

 

5 对方的性格?

雷夫罗:恰里外表看上去冷冰冰的,其实各方面都很可爱啦~!明明是吸血鬼还信奉神,就这一点来看都会让人觉得了不起吧?……有时候还很会撒娇哦?(笑)

克里斯:总是一副轻浮的模样,一点也不让人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,是个麻烦又不让人省心的家伙——嘛,这么说,到底还是我的主人。

雷夫罗:你是在夸奖我吗,恰里?

克里斯:哼,怎么可能!

 

6 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克里斯:……忘记多久以前了,是在村外的教堂废墟上。

雷夫罗:那时候觉得自己捡到了一个小天使呢(轻笑)……啊,当然,现在的恰里也很可爱哦~

克里斯:并不需要这样的评价!

 
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克里斯:虽然有些奇怪,但意外地让人感觉是个好人。

雷夫罗:奇怪但是很有趣的孩子。

 

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雷夫罗:当然全——部都很喜欢啦!

克里斯:……我也……差不多吧(脸红)

雷夫罗:呜哇恰里你也太可爱了!好可惜!我应该把相机带来的!!!

 

9 讨厌对方哪一点?

雷夫罗:没有呢~♪

克里斯:是吗,还真是多谢你的厚爱......不过我倒是有呢?关于您总是自说自话地从我身边消失这一件事?

雷夫罗:…….

 

10 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雷夫罗:当然好啦~假如不好的话,现在也不会一起坐在这里吧(撑脸笑)

克里斯:毕竟都一起生活了这么久了。

 

11 您怎么称呼对方?

克里斯:主人。

雷夫罗:恰里!

克里斯:我说了多少遍了,我是查理——

 

12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雷夫罗:现在这样就很好……当然,如果直接叫我的名字我也不会生气哦?恰里。(轻笑)

克里斯:虽然很想说我叫查理……不过主人实在喜欢的话,叫什么我都可以。

雷夫罗:唔!(捂心口)这种时候也太让人心软了吧?!

 

13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克里斯:猫吧……睡觉的时候特别像。蝙蝠也很贴切,毕竟本身就是吸血鬼。

雷夫罗:哎,至少也得是猎豹那个级别吧?(笑)……克里斯的话,可靠又粘人的狗狗?

克里斯:为什么会是这种印象…….

 

14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克里斯:唔,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呢……您有什么想要的吗,主人?(转向雷夫罗)

雷夫罗:一个月份的早安吻和晚安吻!我嘛,把自己送给你?

克里斯:那我就不客气了。

 

15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克里斯:主人。(斩钉截铁)

雷夫罗:我是不是太宠孩子了?……算了,恰里做什么我都会开心啦。

 

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克里斯:如上所说,主人总是自己承担所有事情,什么都不告诉我,还自作主张地从我身边不声不响地消失……上次也是,明明都受了那么重的伤,还故意拿谎话敷衍我,是觉得我会没有发现吗?!(眼睛微微泛红)

雷夫罗:……没事的,克里斯。我发誓我再也不会离开了。

克里斯:您这个骗子。

 

17 您的毛病是?

雷夫罗:……做事之前不和克里斯商量,老是让他担心——对不起啦!!!

克里斯:你自己清楚就好。(冷漠脸)

 

18 对方的毛病是?

克里斯:太多了,总是不注意距离和别人靠得太近什么的……不过除了上面说的,其他都能忍受。

雷夫罗:信仰上帝,一点也不体谅父亲的辛苦付出,只吸我的血每次还没点节制,还是个醋桶……啊,不过最后一点与其说是毛病,不如说很可爱呢!

克里斯:你说的都不成立!

 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克里斯:把我瞒在鼓里。

雷夫罗:做事冒冒失失的,一不小心就会让自己受伤……这样我会心疼的哦,恰里?

克里斯:……是,让您担心了,我会更加成熟的。

 

20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雷夫罗:……咳,话说我们也该换个话题了吧?

克里斯:能让你多反省一下自己也是件好事了。

 

21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雷夫罗:什么事都做过了哦。

克里斯:毕竟你已经承认我是你的伴侣了。

雷夫罗:……我说,你最近说「伴侣」这个词也太频繁了吧,恰里!?

克里斯:因为,非常的开心啊(笑)

 

22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克里斯:约会……在一起生活久了,总觉得都是普通的外出……(思索)我们应该考虑认认真真约会一次吧,主人?

雷夫罗:啊啊,随你开心吧,恰里。不管你想做什么,我都会答应的哦?(轻笑)

克里斯:为什么到你嘴里就变得怪怪的了……

 

23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克里斯:所以说并不知道哪次算是初次约会啦!

雷夫罗:我们也不算是走正常程序的那种恋人嘛。

 

24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克里斯:Pass!

 

25 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克里斯:……家里。

雷夫罗:床上~

 

26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雷夫罗:我们家是不过生日主义哦~

克里斯:因为都不大记得自己的生日了(推眼镜)。

 

27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雷夫罗:虽然平时也说了很多暧昧的话,不过真要说起来……咳,应该是我吧。

克里斯:是的,虽然心里想过很多遍,不过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,我们并没有能互相好好袒露心意……所以在那个时候,听到主人亲口承认我是能够陪伴他走下去的伴侣,我真的是……非常的开心……

雷夫罗:那是什么表情?你是高兴到要哭出来了吗,恰里?(调戏)

 

28 您有多喜欢对方?

雷夫罗:只有恰里,我是绝对不会让人把他从我身边夺走的。

克里斯:主人是我的信仰。

 

29 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克里斯:当然!!

雷夫罗:这一点从来都没变过。

 

30 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克里斯:很多时候我都拿主人没辙吧……(挫败)

雷夫罗:其实我也是啦,虽然是不宠孩子主义,但只要克里斯正经下来,我都会多少觉得没有办法敷衍他……因为正经起来的恰里很帅嘛!每次都会让我意识到当年的小鬼已经长成了这么出色的大人了呢。(笑)

 

31 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克里斯:……把他藏在只有我知道的地方,不让别人发现他。

雷夫罗:呜哇?!把我纯洁可爱的小天使还给我啊?……不过……假如恰里真的那么做了,说不定我会很高兴哦?(轻笑)

 

32 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克里斯:不允许!主人是我的!!

雷夫罗:好好~不会变心的啦……话说回来,我对恰里是百分百放心啦,毕竟是恰里(Cherry)嘛~

克里斯:现在已经不是了!!

 

33 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克里斯:等他。不过因为主人过往的斑斑劣迹,我会忍不住担心他到底又在哪里干什么吧。

雷夫罗:恰里不守约一定是又被卷入什么麻烦中了,毕竟是个爱操心又温柔的孩子~假如他不来,我就去找他呀。找到恰里对我来说是件容易的事情嘛。

克里斯:啊啊,找到像老年人一样在大街上四处游荡的主人倒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呢!

 

35 对方性感的表情?

雷夫罗:噗哈哈哈哈…...用性感来形容恰里还真是——噗!!

克里斯:……那还真是对不起啊主人!!!

雷夫罗:哈哈哈哈……不过也不是没有啦,每次恰里认真的表情是真的让我怦然心动哦?可能是因为那种时候看起来更像个大人?毕竟是一手养大的孩子,平时总是忍不住当成后辈对待啦。

克里斯:这种时候还是希望你能认清「我是您的伴侣」这件事啊……

雷夫罗:はは~

克里斯:我……比较喜欢……主人示弱的表情吧(脸红)。

雷夫罗:恰里~果然是个虐待狂嘛!

克里斯:还不是因为你平日里总是一副什么都没问题的样子!!偶尔……也想让你在我面前露出点脆弱不安的样子啊……

 

36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雷夫罗:给恰里喂食的时候吧?那个时候的恰里又乖又色情哦(笑)

克里斯:并没有!!……不过进食是一件很亲密的事情,说让人心跳加速也没什么问题。

 

38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雷夫罗:把恰里喂饱!还有……被恰里依靠的时候。不论什么时候,被儿子真心实意地感谢,都会觉得很不赖啊。

克里斯:看着主人毫无防备的睡颜会感觉很幸福。

雷夫罗:哇,感觉有点点恶寒呢!(调戏)

克里斯:所以说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啦……

 

39 曾经吵架么?

克里斯:经常吧。(冷漠)

雷夫罗:经常啊……(望天)

 

40 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雷夫罗:……为什么老是要提起这种话题啦!!会影响家庭关系的不知道吗!?

克里斯:数不胜数……总之他就爱做些让我生气的事情。

 

41 之后如何和好?

雷夫罗:乖乖道歉然后让恰里饱餐一顿?……话说回来,作为主人的我为什么每次都得主动承认错误啊!!

克里斯:因为错误方是你啊!!这点自知之明都没有吗?!

 

42 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雷夫罗:啊……转世什么的,比起想那么遥远的事情不如做好当下吧。转世之后我也不是「我」了,随便立下誓言说不定会成为克里斯的负担的啦……

克里斯:没有这样的事……不过我赞同主人的说法,比起转世,更希望这一世能好好做伴侣。当然,如果真要回答这个问题的话,即使是下一世、下下一世……我都会发自内心祈愿能与主人再次相遇。

雷夫罗:……笨蛋。

 

43 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克里斯:主人对哈鲁说从今以后会和我一起生活下去,承认他的伴侣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。

雷夫罗:喂喂,不要再说「伴侣」这个词了啦……就算是我也会害羞的哦?

克里斯:那么请多给我看看您害羞的样子吧?

雷夫罗:驳回~说到这个话题,我倒是经常感受到恰里对我的爱啦,因为只要我稍稍靠近某一个人,他的表情都会明明白白写着「我不高兴」哦……呵呵,就像护食的小狗一样可爱吧?(轻笑)

克里斯:——那是因为你时常做出一些出格的举动来!!麻烦您多少也自我反省一下啊……

 

44 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雷夫罗:逗恰里玩!

克里斯:什么爱情表现方式,你完全是以戏弄我为乐嘛……

 

45 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克里斯:虽然主人身边总是有很多麻烦的人,但是主人对我的爱我是永远都记在心里的。有这样的想法,无疑于背叛主人对我的信赖。

雷夫罗:……可恶,说这种话脸都不红一下,明明只是个恰里(Cherry)啊!

克里斯:话说我有过给你这种不安全感吗?

雷夫罗:没有啦!没有!

 

46 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克里斯: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呢。

雷夫罗:作为老父亲,恰里当然该送我康乃馨啦~

克里斯:那是什么说法(无奈)……这么说来,不是更应该送玫瑰吗。

 

47 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雷夫罗:……为什么老是问这种问题啊!!!!!

克里斯:主人隐瞒的事情可不少呢……好啦,不要露出这么心虚的表情,我说了我不会逼你现在把一切都告诉我。不过,一点一点的,总有一天,您会愿意与我分担心中的重负吧?

 

48 您的自卑感来自?

雷夫罗:唔……自己太老了?

克里斯:主人身边的家伙都是和主人同一时代的,相比之下我太年轻了……如果我能更早地出生,更早地和主人相遇,说不定能知道主人的更多事情!!

 

49 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雷夫罗:虽然也没有特意公开,不过也没有回避过这个问题啦。

克里斯:因为我的原因,并没有广而告之,不过身边的人都知道我们的关系吧?

雷夫罗:说起来,为什么都没人问呢?明明我也想炫耀一下的嘛……

 

50 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克里斯:直到最终消逝的那一刻,我都会爱着主人。

雷夫罗:既然克里斯都这么说了,那么......就让这个夸张的誓言就此立下吧(笑)。


END


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也会写相性一百问啥的......真是风水轮流转,突如其来疯狂扑入北极圈,现在只能自割腿肉了)

原著漫画中,克里斯和雷夫罗主仆的第一次亮相是很刺激啦,你捅我我捅你的,其实后面看来克里斯连雷夫罗的手都舍不得刺。毕竟是连载了9年的漫画,设定会有一丢丢改变也很正常,我就略过他们相爱相杀那个戏码,直接带入两人面上吵架拌嘴、克里斯疯狂嫌弃自家主人实际是宝贝得不行那个阶段了)

话说雷夫罗是真宠克里斯了,看了N遍漫画,写五十问的时候也没能想起雷夫罗有什么地方凶过恰里,他居然还好意思自称是不宠孩子主义......还好恰里本身是个温柔的好孩子,不然一定会不得了吧(唏嘘)

我  想  吃  粮

评论(23)

热度(49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